Thursday 17 March 2011

极限在哪里

我能容忍自己容忍着情况到什么程度
我一直在退让
我一直说没关系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能容忍到几时?
一个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你怎么想
你怎么看我你这样对我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无法相信  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短短得一段时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实在看不透你
有意无意随意一切都在你得掌控之中
有点后悔但是觉得侥幸遇见你
就当作发了一场梦
我想回到原点
这种感觉我受过了一点都不好受
你说你了解我
但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懂
你还是我得好知己  那永远不会改变
怀念是必有的
但我忘不了因为你而无奈得那种感受
我放弃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知己,那永远不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