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我的中六生涯 My Sixth Form 我的荣誉 I am proud to be a Sixth Former

记得我当初的一个决定
改变了-可以说我的一生
那时候我在INTI念 diploma 了
还不错啦  只是有时候觉得很没挑战 性
不然就整天 class canceled 不然就在浪费时间等上课
我有点无奈
那时中六已经开课了
一个星期后  我决定读中六
我拨电给我的好友
喂,中六还不错吗?
不错。很好啊。你伤风啊?(其实我在哭)
对啊。。。。。。我想。。我要去读中六了。
好啊!过来!!=)
就这样隔天我就浩浩荡荡的去买校服和校鞋了

中六,我来了
之前我已经买了中六的书本。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改变主义念INTI
好尴尬 好矛盾
就这样,一切开始了
大家还记得我们在DK1上课吗?
又怎样被赶到我们的微波炉上课了?
还有 伟扬废废的问题?

第一次考试,班上第三名
但一次比一次退步了
到最后已经倒全班第七名了
大家进步了,而不是我退步
你们还记得我们的study group吗?
学校对面的container?
还记得我们买Giancoli?


我们熬过好困的日子  在那微波炉里头
熬出了成绩
那时我们好气--校方不让我们用有冷气的课室
我们都说要证明就算没冷气我们也依然能考得优秀的成绩
我们饿
在班偷吃  被骂也不管
有时饿了我们也分享食物
还记得我们怎样倒数下课时间
下课前十分钟我的钱已经放好在桌上了

还记得上Wong Sir 的课吗
我很喜欢他问我们问题
aldehyde 怎样变 carboxylic acid?? 什么能oxidise什么不能
precipitate什么颜色
功课有做吗
他总爱唠唠叨叨为我们好。要努力、要拼
那Teoh Sir呢?
他怎样拿出手 巾抹嘴巴  他那张’你sure吗‘ 的脸
每次我都想笑
Pn Leong呢?她总爱叫我 YUAN YEE~~~~~
然后问:谁是ketua kerajaan
不然就整天叫Kevin 和 Kah Heng 因为他们都在讨论数学或其他科目!!!
然后被问是又不会答 XD
最讨厌的数学节
我已经很努力去接受了。。。。好困的节
就这样
时间过得非常快。到了三月
每年的这时候--北马戏剧比赛
那一年的比赛,我永远不会忘记
还记得那一大堆的独白
那个好苦 还好到最后对给别人了
我有点遗憾不能与我的学弟学妹交流
现在我依然会想和他们谈天
他们真的很棒!=)
倒数一个星期比赛
我真的没办法,我必须把功课丢到一旁了
我不能那么自私。我也相信我可以追得上
哭也哭过  熬也熬过
最后我的小愿望成真了。我真的好开心 =D

与校方的问题,我真的很无奈。我还能怎样
是我办事不妥
好多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那天看回我的戏剧功课,我对我的回忆说: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你可以让我在想回想的时候
让我记得更多吗
那么简单
那年我完全没去看任何舞台剧
真TMD但是我真的无法再牺牲任何时间

大家还记得我们一起补习2+2吗
我们去买包上来吃
补习前去kutabali吃点心
做test的时候还讨论呢!
其实很爽
那一年半,我的脑海中一直提醒自己回家做功课,回家读书
STPM一点都不容易
我很开心它过去了,但我会怀念那些日子
我们都很积极
在温习
在做练习
我们永远离不开书本
这段时间,没有人会说你太努力
因为大家都在努力
我们有目标 有梦想
但是很可惜有些同学已经选择放弃了
我们还能怎样,我们唯有做好自己的
还记得那段时间一直有好友支持,说加油
奋斗把我们给拉近了
我们一起拼
我们闷了就说说梦想   说说以后的日子
好了又回头温习了
你懒惰的话,好友还会骂你呢!
“哪里有人睡午觉睡酱久的!不可以!”
在这,你多努力,你就会得回多少
是很公平的

后期,我们更拼了
我们自己做时间表
planning读书的时间
我们都怕输
是的我们都承认
但我们从来不自私,我们都想大家好,我们一起的嘛
去seminar帮我们拿notes
教不会的人
一起讨论,错,是争论

哈哈还记得我们Austral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 的时候吗
真刺激
还可以讨论的
还参考答案
还对答案

那段时间
还有一个关键人物:我班的人所谓的’神‘
凯洋啦
要问他问题还要排队的呢
我们都很佩服他呢
我又他这样的朋友,真的感到光荣。你们呢?


考试期间
要死不死
最苦的时候
考PA前一天
Kevin:喂做么2009的past year model answer 酱写的?
Yuan Yee:.........我没看过野!!等等我去问Amare
(Amare 又打去问Leslie)
....................
就这样议论纷纷不知道多久
没记错的话Harry也一直拨电来问我东西(我只有PA算好罢了)
三个星期
考完每一张试卷就很想去打篮球发泄(知道自己答错了不爽了)
很爽

你们还记得校长进来教书的时候吗?XD
你们自己懂。What is a Polynomial?????
笑死我

我尽然坐在第一排
我很大方的偷吃 和 睡觉

还记得我们一直妥ROGER帮我们复印
还记得我们九皇爷的时候我们去吃curry mee


大家,进步了
我们毕业了
When we were in Lower Six. Still playful.
One of the best moments. <3

I'm at the first row. How we celebrated Mr Wong's birthday!! =)

6AS2
Johnny's trophy!! Pelajar Cemerlang!

I like my expression.
And our memories will be with us forever.

大家
中六是我成长最多的日子
学了很多  失去的也多
你们,我们
好好的过
我们
再见
以后
打招呼吧
I am proud to be a Sixth Former.
Are you?
我永远记得你们
我爱你们
同志们
日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