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你管我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发白日梦
我喜欢做我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你
我喜欢注意别人不会注意的
我喜欢放空  但其实我不是在放空的
我喜欢弄你笑
我喜欢大笑
我喜欢告诉你你的不好  别讨厌我好吗
我喜欢与朋友谈笑
我喜欢疯狂
我喜欢神经质的我
我喜欢吃冰淇淋
我喜欢我的床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但我也喜欢一起的时候
我喜欢回想,好的不好的
我喜欢分享
我喜欢你的笑容
我喜欢你向我诉苦的时候
我喜欢我的家
但我也喜欢道外面去
我喜欢青色  但我不讨厌其他颜色
我喜欢收藏   那些是我的回忆
我喜欢看蓝天  无限的想象
我喜欢我的头发

无论如何
我就是这样

你管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